close
星期天晚上開心地等待隔日的颱風假,天真的認為自己賺到了,真好。以前,我總形容颱風假讓我開心得想翻筋斗,但這次我沒有,就是有股說不出的悶。
星期二上班的公車上,看著4年來熟悉的路線,心想,以後的這時候,再也不會坐著台北瘋狂的公車,感受著顛簸搖晃的街道了吧!?突然間眼睛濕濕的,不斷地和自己說,「好好記著這些畫面吧,你會懷念的」。
星期三回家的車上,我開始想念上班的感覺。想念清晨6點起床,在車上補眠,太陽天、下雨天裡和大家擠公車的滋味;想念一大早愛斯基摩人抱怨鳥天氣害他又過敏;想念我們發明的颱風警報;想念一堆人的下午茶;想念著自己的俗仔;甚至,開始想念[颱風]的形成與來襲。還好,這樣的夜晚、昏暗的車上,疲累的通勤族們沒人注意到我這愛哭的女子。
今天,7月31日。明天起沒有5:50的鬧鐘聲響,沒有國光司機,沒有人擠人的306。我知道,今天的自己一定很沒用、不爭氣。時間滴滴答答的過,哭點不斷的往下降,看著大家的禮物、感受大家的祝福,唉,我比自己想像的更不爭氣。今晚,我成了核桃眼並帶著濃厚的鼻音。
 
selina~u r my best friend in the company. 謝謝你陪我一起俗仔,一起抱怨。(但請你不要搶我未來掃地的工作)
eskimo~ 我想念你的抱怨。你的那句話「每個人都有一套自己的生存之道」讓我釋懷很多事。
tony~我真的很尊敬你,很佩服你,更感謝你。
simon~因為你,有了我在CDIB的4年生涯。謝謝你給我的婚姻忠告與哲學,我會加油的。
飯友團~我想念和你們一起吃飯、找位子的生活。
debbie~因為你,我克服了福委會的一切。
victoria~我不會生疏,只要你需要我,我一直都在。
jewel~你一定要幸福!!
玲瑤~我欣賞、喜歡你的豪氣。
小麗~我會記得有一位好姊姊的。
菜逃貴~請好好照顧selina。我想念我們一起臭罵討厭鬼還有賊呸。(但請不要老叫我美女,更不要叫我貴婦;換個字,美─霉、貴─跪,會更好)。
... ... ...
 
大家~我真的想念你們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ビバゴンVIVA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